顽石

没有自制力的人 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!

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让他们同框!

就这样准备了很久的(伪)同框来了!

当初觉得凯凯和老胡分别上12月和1月的ELLEMEN实在是一种缘分

然后听说都有海报送就萌生了将他俩一起贴墙上的想法

可惜墙上插座太多无法实现

于是我只好把他俩贴在柜门上了

上下位置分明,我很满意(什么鬼

本来我是想把他俩像图二那样贴墙上……哎,只好把书摆在一起了

期待KKW上封面的那一天,我一定要再让他们同框一下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顺带一提,我把他俩的海报粘合了,收起来的时候只能两张一起收,

不然会破。_(:зゝ∠)_

再顺便安利一下,ELLEMEN是一本很不错的杂志,不仅有时尚方面的内容(时尚方面针对男性),还有关注社会的情怀,比如12月的ELLEMEN就有东北人特辑,讲一些离开东北南下、出国务工的人的经历,我觉得蛮有意义的。【我太啰嗦了我知道的对不起】

萌了凯歌之后从凯凯王的痴汉变成了凯凯王和胡歌的痴汉_(:зゝ∠)_

我给我自己发糖_(:зゝ∠)_

评论(22)
热度(21)
©顽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