顽石

没有自制力的人 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!

王凯的感情生活——《鲁豫有约》部分采访记录,私人吐槽注意

鲁豫:但人就是这样,一旦你找到了真爱之后,你就会变得大胆……

王凯:就爆发了。

鲁豫:嗯,就没有什么人能够阻拦你了。那一个什么……那像个金饭碗一样的吧,你可以不要。

王凯:至少算是铁饭碗吧,不算金饭碗,对。

鲁豫:当时你对自己的自信是源于什么呢?当然我的形象还不错,你会觉得?

……

鲁豫:那……在情感上你受过伤吗?

王凯:如果到这个岁数都还还没有过伤痛(眼睛上瞟)那是一件挺奇怪的事情(笑),肯定是有的。

鲁豫:你摆脱伤痛的时间能有多长?就你能够走出来……

王凯:表面上很快,但其实内心里很慢。

鲁豫:你表面上要做给谁看呢?其实也不需要做给谁看哪。

王凯:表面上就很无所谓呀。

鲁豫:为什么要表现出无所谓呢?

王凯:我表现到(出)你没有伤害我呀。

鲁豫:哦你要给那个人看其实你没有伤害到我……

王凯:对,其实内心(这个字伴随着笑发音的,有一部分气音)一直在滴血。因为狮子座本来就是一个外表看起来觉得很那个……怎么怎么着的……很坚强的那种,其实内心其实很脆弱的,尤其在感情上受伤害的时候,他更多的时候是更愿意把自己封闭起来,自己一个人去消化掉这些不开心的事。在外人面前永远是两种状态,一种就是想把开心带给大家,二个是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开心……就是那样的。

……后面不记录了,因为我不想记录了(三分钟热度狗带)

值得注意的点有,王凯说自己的空窗期有三年了,并且认同鲁豫所说的【对待感情认真的人,比较容易受伤】的说法。

Excuse me ??? 三年?你以为我会信吗?而且,字里行间都是【我目前还单身】的意思,你以为我会信吗?

并且,在被问到排遣压力的方式的时候,还说自己爱喝酒,喝醉了爱和别人探讨演戏。亲爱的,在此之前,你特意说了你喝醉酒之后会讲英文,还把自己的糗事说的那么详细,这个情况你怎么就一笔带过了呢?你能和谁探讨演戏呢?和老戏骨吗?还是和女演员?

另外,我赞同鲁豫说的,我觉得在王凯被问到感情这方面事情的时候,他其实有点尴尬,有点犹豫,我觉得他内心是有些挣扎的,因为毕竟他在说的时候眼神上瞟,其实肯定是回忆了过去的一些不好的事情,但是他依然说出来了,我觉得这体现了他对观众和节目的真诚。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顽石 | Powered by LOFTER